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Wedding December 2008

去年年底某一场婚礼
婚礼是由一个好朋友的公司全程策划的

所以我也顺水推舟的成了婚礼蛋糕的不二人选。

marshmallow foundant 真的不好弄
一下子就硬了,擀也擀不动,
弄得我快抓狂。
我觉得是国产的棉花糖本身软度不够,
没有棉花糖应该有的那种绵密的texture
所以做出来的foundant口感有待加强
已经囤了几袋进口的marshmallow准备下次改进
不过~进口的好贵啊~~

因为婚礼当天我也是受邀嘉宾之一
又要赶送货又要整装出席
结果请洋葱头和他的哥儿们先去帮我setup
天啊!
真的是不能要求一个男人去做女人的工作

给我排的超死板,200个全部挤在一起
还好我最后赶去看了一下
但是说实在的他们也是好心帮我的忙
只好头低低,默默地重新排排好。。。


Cake: Vanilla with Real Strawberries inside
Topping: Marshmallow Rolled Foundant with hand crafted Foundant flower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