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A3纤塑

便秘虽说是女人家的通病,但我真的是属于病入膏肓那款。P常说我“咿。。。成日带住D屎周围走“,但是我真的就是蹲不出来。家人介绍了很多软便剂/减肥茶/酵素什么的给我,对别人都是一路通畅,对我只能说是久旱逢甘霖,虽无大作用但也不无小补。



这是洗头的时候在某周刊上看到的,因为是屈臣氏在推的感觉比较值得信赖,就马上驱车买了一盒来试试看。里面有60粒胶囊和15包的茶包;胶囊是每日午餐和晚餐饭后两颗,茶包就每天一包当水喝。头3天吃的以后,真的感觉肠子都干净了,身体轻飘飘。。。体重迅速的掉了2kg ! google 了一下这个产品,发现它出自台湾一家著名药厂,网上的评价也不错。于是请家人从台湾再带2盒给我。吃到现在第2个月了,体重虽没有持续下降,但每天都很规律的上厕所。 最主要的是,它不会让肚子绞痛到想死掉,也不会等便意来就刹不住车;是很自然的想去厕所那种。一盒NTD1480 不便宜,但是想想肚子里面那2kg的大便。。。。恶。还是花点钱吧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