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瞳孔放大片

讲一下近年来广为流行的瞳孔放大片~

去年万圣节为了装扮成灰姑娘的我,特地网上订购了瞳孔放大片(彩片)。万圣节Party的前几天我试戴了一下,不过就是几个小时的事情哦。。。结果。。。《晴天霹雳》。。。居然把眼角膜刮伤了,然后瞎了两天。

原本戴上去的时候就有点不舒服,我就狂点眼药水把那干涩的感觉强压了下来。出去夜店混了几个小时,回家就立刻扒下镜片,睡觉。第二天眼睛就痛到睁不开了,疯狂的流眼泪。好不容易摸黑找到了手机让朋友来救我。整个过程是惊心动魄,吓得我直觉自己下半辈子要去投靠盲人按摩。去到医院才知道是眼角膜受伤了,休息48小时就好。

那个淘宝上的店家,说什么韩国GEO品牌国内最大合作伙伴,我看都是骗人的啦! 还4颗钻叻。掌柜的巧克力花仙子,ft3345433, 52大眼睛,都是同一伙人,劝大家要小心哦!

不过即使如此我还是不会放弃戴瞳孔放大片,因为戴起来真的很美,眼睛超大超有神。这就叫做“爱靓不要命”!
只是这一次要找一个值得信赖的商家,网上评语娇生是#1舒适,应该会选娇生吧。有机会试过以后再上来谈谈使用感想吧。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