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潘婷~CLINICARE时光修护系列



这是最近一次回台湾,大街小巷都在推崇的产品:CLINICARE时光修护系列


以前对潘婷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,除了他们的广告词“潘婷ProV营养直达发梢”很琅琅上口。产品感觉只是一般般,不特别香,也不特别好用。 这次回去打开电视就一直在介绍这样产品搞得我心痒痒。无奈护发产品要扛回上海实在很重而放弃。前几天逛家乐福看到有卖,马上买了护发素还有获6项亚洲护发大奖的密集修护精华乳。


密集修护精华乳~
小小的一瓶要价10块钱,还好我的头发短,这一小瓶我用了5天。记住上面的盖子扭开使用了以后可以把盖子反插回管子里保存。我这样带了上飞机也没有炸开来所以很保险的! 洗完头发以后抹上精华乳,4分钟冲掉,真的很滑顺哦! 我这几天都杵在三亚度假中,每天曝晒游泳也还是顺。顺。顺。推! 推! 推! 非常值得的10块钱。









1 评论:

goooooood girl 说...

your blog is very fine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