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Lactacyd Feminine Hygiene 令肤适



今天想介绍一个。。涕嘻嘻(害羞)的产品 ~ Feminine Hygiene Product

我的第一瓶洁肤液是婶婶给的,好像是香港特价买了两瓶就拿了一瓶给我。那时候我都已经25岁了哦,居然还不知道有这款玩艺儿。以前看电视上的广告“妇洁~妇妇妇洁~舒服又清洁~”总以为那是治病用的,正常人用不到的东西。读了包装上面的说明才知道,原来这也是女人必需保养的一种。

只能说当女人真是~累!


其实
写这一篇主要是因为在我想介绍这个产品的同时,
想起了我身边一直在教我怎样变成女人的女人们。
在我从女孩变成少女的成长过程中,
母亲的影响并不大。
可总有一群三姑六婆们,
用她们的方式,
呵护着我长大。

谢谢带我去穿耳洞其实是拿我当试验品的小娟阿姨
谢谢打小孩不眨眼告诉我不可以咬指甲的美花阿姨
谢谢周围帮我去借有翅膀的小陈姐姐
谢谢拎着我去夜市买缤婷的小姑
谢谢让我知道妇洁真的是舒服又清洁的婶婶
还有~
谢谢过年的时候总能让我有回家的感觉的大姑
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!

0 评论: